君落玉

断网长弧抱歉

【填词】双花·纪年

双花·纪年
策划:千樱汐沫
原曲:混沌
翻唱:夏木樱
填词:千樱汐沫
后期:苏子莫
cv:花轮
美工:墨琊
海报:微洛

张佳乐:这种事,我不是早就习惯了么?

繁似锦
等一夏
听那夜雨声乱
离去
暗藏着多少往事回忆

空枝立
未分离
氤氲那成败几许
待这一场残局
散去
血景绽
已凋零繁花的梦又重演
(凋零的梦 繁花重演)
你与我并肩一场
谁能与共
胜负成败皆在手中
(谁能与共并肩一场 胜负成败皆在手中)
执著着
这一局皆因我而定
傲立着分不清谁与我

繁花还未落
凋零了结果
写下
峥嵘
曾念那旧时夕
重剑劈
百花凌落狼藉
复谁还忆
当年岁月的风起
这一路的相依
宿命的契机
陌路殊途终归难再守
黯然而去的你
终不经岁月冲刷磨砺
兜转陌路谁还记血景狼藉
这一路的战局
都随风散去
胜负成败皆笑我
繁花中
未消逝血景的梦又重演
(未逝的梦 血景重现)
重头再战一场
谁能与共
胜负成败皆在手中
(谁能与共并肩一场 胜负成败皆在手中)
执著着
这一局皆因我而定
傲立着分不清谁与我
看那血景还未散
谢尽了结果
兀自从容
曾忆那旧时夕
猎寻举
血影沾染狼藉
复谁还忆
当年岁月的风起
这一路的相依
宿命的契机
陌路殊途终归难再守
黯然淡漠的你
亦不敌岁月冲刷磨砺
兜转陌路谁还记血景狼藉
这一路的战局
都随风散去
殊途陌路终相离
曾念那旧时夕
重剑劈
百花凌落狼藉
复谁还忆
当年岁月的风起
这一路的战局
都随风散去
殊途陌路终归难再守
黯然而去的你
终不敌岁月冲刷磨砺
兜转磨砺谁还记血景狼藉
这一路的相依
宿命的契机
胜负成败皆笑我
张佳乐:为了冠军,我要赢

评论

热度(8)